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主题党日活动】乌海市信访局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乌海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了“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640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主动交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环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乌海市节约用水条例》等相关内容,引导广大党员提升文明节水素养,积极推动水资源的合理利用、节约和保护,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党日+”活动环节,全体党员参与了生态文明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并向“红色服务团”对接联系企业送去了《乌海市节约用水知识应知应会手册》,倡导企业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强化水资源集约利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