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主题党日活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乌海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不忘过去、珍惜现在、团结奋斗、共创未来,乌海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暨2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640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交纳党费。在政策理论学习环节,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等内容。向全体党员和红色服务团包联企业分享了2月份党员教育学习资源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故事读本》《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起来看发展账——乌海的十年》《乌海市惠民惠企政策一本通》等有关内容,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持续巩固和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1

  在“党日+”活动中,市信访局党支部积极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引导在职党员完成线上报到,支部到社区报到,并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赴包联小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文明活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