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乌海市信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作者:信访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对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1

  

2

  

  走访慰问中,领导班子与退休干部们促膝交谈,关怀询问其身体状况,向他们讲述了2023年信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2024年工作谋划,听取退休干部们对信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信访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老干部在保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访工作,为信访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3  

  此次慰问活动,让退休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步向退休干部们赠送《“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辅导读本》等书籍,引导退休干部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退休生活工作中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步,市信访局将始终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服务好退休干部的生活工作需求,扎实推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