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乌海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4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123日下午,乌海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主题教育办第联络组组长贾永利同志到会指导,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1  

  会议通报了市信访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查摆情况。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郝贵平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

  贾永利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指导,指出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对召开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的要求认识比较到位,全程聚焦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效果良好。一是主要领导重视,能够亲自安排部署民主生活会有关事宜,带头学习指定内容,主动开展谈心谈话等会前准备工作,体现了高度的自觉。二是准备工作充分,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内容全面、主题突出,剖析深刻,不避重就轻,触及了思想和灵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三是整改措施精准,具有较强的操作性,既能从全局着眼,也能从分管着手,结合信访实际,认真谋划整改。同时强调,要及时推进剖析问题的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郝贵平同志就认真贯彻落实好联络组指导意见和做好整改工作做了总结发言并表态,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将在强化政治建设、做好整改落实和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方面下功夫,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好职、尽好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信访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