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乌海市信访局召开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信访局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问题,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640

  会上,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2024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全年重点任务,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更大实效。要以筑牢政治忠诚为目标,打造走在前列的模范机关,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以凝心铸魂为根本,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抓好常态化学习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在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化解信访积案等重大任务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要以作风建设为保障,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大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深入开展“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主体责任落实落细,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自觉,将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建设风清气正、为民服务的政治机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