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郝贵平一行赴市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3月1日,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郝贵平一行就贯彻落实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精神、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情况和当前信访重点工作到市信访局调研。市信访局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调研并座谈。

图片1  

  郝贵平一行考察了市信访接待中心,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信访局工作汇报,对市信访局近年来在加强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基层矛盾排查化解,有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所取得的成绩,一些重要工作指标走在全区前列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片2

  郝贵平强调,市信访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聚焦信访局工作职能,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落实信访工作法治化,营造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信访事项案结事了,发挥信访工作辅助决策和社情民意“晴雨表”功能,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