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四大领导班子到市信访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6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新春来临之际,26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春晓等四大领导班子领导来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职工,送来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田竹筠、市政府秘书长史利君、市政协秘书长赵子成、市委副秘书长杨栓虎和冯景坡陪同参加。

640

  李春晓秘书长对市信访局2023巩固提升信访“三率”、全面推行信访代办、推动化解信访积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广大信访干部在过去一年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他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的开局之年,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信访系统要充分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创新工作机制,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进信访部门政治机关建设、信访工作法治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和积案化解、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信访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