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自治区信访局副局长郭宝琴在乌海市开展信访法治化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乌海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自治区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宝琴应邀在乌海市开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 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专题授课,全市新任县处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及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此次培训。

1

  郭宝琴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信访工作条例》的核心内容”“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忧患意识和紧迫感”“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大局”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和数据,重点对信访工作法治化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地讲解。

图片1

  通过培训,增强了大家对信访工作法治化的认识,参训干部表示,今后将坚持在工作中深学实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具体实践。

  下一步,乌海市将持续做好信访工作法治化,严格按照信访法治化“路线图”和工作指南,提升信访业务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不断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